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19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引导学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2越27日晚,教育学院辅导员王亮、汪静分别在泉艺506和泉教A201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对暑期“十个一”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上一学年取得优秀学业成绩的同学给予肯定,激励其他同学努力上进,争取在下学期取得好成绩。其次结合新学期工作安排和班级管理规定,针对健康教育、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教育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最后对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引导,帮助学生尽早明确未来职业目标,有更清晰的蓝图和努力方向。

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奋斗、刻苦学习,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后,两位辅导员还召开了班委会,谋划了新学期班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