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实践基地检查指导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84

近日,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刚、小学教育系董从勋一行前往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八小学和第十六小学等实践基地进行实习工作检查。


两校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实践基地学校校长、教导处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学校和指导老师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学校一致反映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生素质较高,能力较强,虚心好学,踏实肯干,能尽心尽责地完成实习任务。接着与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听取了实习生的意见,同学们认为实习学校工作细致,安排妥当,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增强了实践经验,锻炼了实践能力,深化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了教育情怀,坚定了从教意愿,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奠定了基础。

双方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提高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