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年】教育学院开展“未来学堂”教学资源与案例系统使用培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67

为更好帮助同学们熟悉并使用“未来学堂”教学资源与案例系统,5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邀请“未来学堂”培训讲师张欢欢在泉教A201教室开展“未来学堂”教学资源与案例系统使用培训,教育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培训。


张欢欢分专业、分班型、分资源类型,分门别类地阐述了“未来学堂”资源的类型、功能及具体使用方法。针对“教学文案库”“教学案例库”“教师职业考试”三个模块作了详细讲解,具体介绍了如何使用“未来学堂”中的教案、课件、教学案例、大赛案例等信息化资源,并就如何使用该系统协助学生准备教师职业相关的考试等做了说明。

此次培训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同学们熟悉“未来学堂”教学资源与案例系统相关资源及具体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利用信息化资源开展学习的能力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