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阮爱民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77

3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在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陪同下,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和分别从基层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阮爱民指出,教育学院师生要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深学细悟笃行,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相促进,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作为学校硕士点建设突破的牵头学院,要积极主动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勇于承担自身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不断贡献教育学院的力量。要树牢底线思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时刻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筑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铜墙铁壁”。要践行“一线规则”,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师生之中,及时解决回应合理诉求,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座谈会后,阮爱民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师德文化园建设情况,并参观考察了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