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行小学教育(升本)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25

为保证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年2月28日下午,在艺术楼307教室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刚、小学教育系全体专职老师和21级小学教育专业(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教授主持。

董从勋首先介绍了教育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了教育实习的基本要求。罗娜副主任就教育实习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严格按照实习计划和任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王刚进一步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指出教育实习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现实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为目的,虚心学习,加强实践,积累经验,完善自我。

此次实习动员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和要求,也为实现从学生角色到教师角色的转变,尽快投入实践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