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听指导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221

2022年12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115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杨绪武线上巡听学习会并作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他指出,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方略进行了全面部署,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学院党委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统筹部署,全方位、立体式、全覆盖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左小云在总结讲话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理论、新论述,不仅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更是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行动指南。他强调,教育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带头深入学、组织全面学、深入重点学、联系贯通学,全力抓好党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和成果转化,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团结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强大动能。

会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和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军、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王刚、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依次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