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暖心护航 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17

1029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如期进行为帮助学子安全快捷准时抵达教师资格证考场解决考生急难愁盼问题教育学院深入学生充分调研摸底汇总参考学生人数和考点信息分析研定行程路线租赁大巴车精心为256名考生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早7:00前,送考教师在学生干部的协助下,对每名考生进行健康监测,逐一审核确认学生考试信息,告知接送安排,做好考前心理疏导,并在考试结束后将学生安全送至校园。

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学院的爱心之举和送考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深深感动,话语间流露出对学院爱心送考的认可和感激。

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下沉一线与解决难题相结合,围绕学校与学院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学生工作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