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系: 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见习顺利完成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276

为促进学生夯实专业理论知识,提升专业实践技能,9月20日至10月25日,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45名学生在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三小学、淮南市第十九中学、淮南市淮师附小等实践基地指导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为期五周的专业见习。

见习期间,学生们观摩并参与开展了心理健康测评、户外拓展训练、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在中小学心理健康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见习活动中,完整参与了听课、备课、评课、设计、研讨、反思等环节,理论所学与专业实践得以充分融合。见习过程中,我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学生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实践能力,给见习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专业见习使学生接受了深刻的专业思想教育,促使学生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践,同时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