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19

9月7日晚,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党团结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接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指引。对深入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具有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要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强化使命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地读,认认真真地读,才能真正打牢“学懂”基础、把握“弄通”关键,才能开卷有益。要带着深厚感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念》第四卷,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驾驭全局的高超智慧、丹心为民的真挚情怀。我们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仰之情学,能够唤起心灵上的共鸣,情感上的高度认同,从而汲取其中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