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内涵发展——教育学院5位教师被遴选为硕士研究生导师推荐人选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506

近日,根据《安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在前期主动联系与反复沟通的基础上,经个人申请、所在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教育学院廖军和、龚宝成、董从勋、杨冬梅、李志勇等5位教师被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遴选为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推荐人选。

此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推荐工作,是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立足教育硕士学科建设,找准短板弱项,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效果明显的一次新突破。此次突破,增强了学院教育学科整体实力,提升了学院师资队伍水平,体现了兄弟高校对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高度认可,有利于学院教师积累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对教育硕士学科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为完成既定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