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教学】 学前教育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92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系的专业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158日下午2:00,学前教育系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与了论证会。会议由系主任曹丽主持。

会上,系主任曹丽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先就课程教学大纲的制作要求做了简要介绍,相关核心课程和实践类课程任课教师就2020版教学大纲的编制进行了汇报。系主任曹丽、系副主任黄胜梅、蔡明兰教授分别针对课程大纲是否融入课程思政、课程性质描述是否恰当、课程目标及权重设置及要求是否科学合理、考核环节是否清晰等方面,与学前教育专业各学科课程大纲修订人员进行交流和研讨,提出了相对应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交流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大纲的修订工作,以更好地迎接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