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泗县调研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797

4月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校教务处副处长刘义红带领下,会同兄弟院系相关负责同志赴泗县调研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仪,县教体局和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先后参观了雪枫小学和雪枫幼儿园等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实习实践岗位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丁仪提出,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岗位种类多、住宿环境好、后勤服务优,现已与合肥工业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正式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合作,欢迎淮南师范学院向泗县输入各类人才。

刘义红指出,泗县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对于大学生实习实践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打造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做法十分具有前瞻性和独创性,淮南师范学院将以大学生到泗开展实习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与泗县深化产学研各项合作,推动校县双赢。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践大学生岗位需求进行对接。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机械电子产业园相关企业和大学生实习实践服务中心,对产业园内实习实践岗位设置、大学生实习实践服务中心的就餐环境和住宿条件给与充分肯定。

http://sx.szxf.gov.cn/Home/Content/?Id=172270&ClassId=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