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测试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39


为增进教育学院学生教师教育技能,检验教育学院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艺术楼308、502、505、507、512四个教室进行了学前教育技能测试。担任此次技能测试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季宁宁、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高平、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汪顺琪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廖小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丁同芳。

学前教育技能测试分为粉笔字、钢笔字、绘画、手工制作、弹唱、舞蹈、讲故事七类,每一位学生现场完成指定任务后由评委老师现场即时评定打分测试现场,等待测试的学生静静候场,正在测试的学生自信昂扬,测试现场有条不紊,同学们也在积极发挥自己的技能水平。通过此次测试不难看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总体教学技能良好,拥有较为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对教育教学技能学习的重视和老师们的认真教学

本次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技能测试的开展,是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特色的体现和对学生教师技能水平的测试,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能力和交流的舞台,更是体现了学前教育学生专业素质过硬展现了教育学院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