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省心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282

作者:安晓斌 摄影:李志勇 审核:廖军和上传发布:贺尔兴


11月29日—12月1日,安徽省心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安庆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100多名心理学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大会,淮南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系教师李志勇、安晓斌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邀请了南京晓庄学院任其平教授,蚌埠医学院许华山教授分别做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社会服务体系建设之探索》、《健康中国背景下心理学人的若干思考》两位学者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健康中国背景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问题,以及对心理学工作者提出的挑战。同时,本次大会也是一次换届大会,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成功当选为安徽省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教育学院教师聆听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与了自由热烈的学术思想碰撞,不仅扩展了教师的知识视野,同时也为我校心理学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