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加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暨学前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595

作者:张丽莉 摄影:张丽莉 审核:廖军和 上传:廖小吉

  

    

201944日至5日,教育学院派出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教师张丽莉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参加学前教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并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等43家单位共同为揭牌仪式发去贺电。

揭牌仪式过后,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以“教育与童年幸福”为主题举办了学前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来自美国、韩国、中国香港、台湾、大陆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教育”与“童年幸福和健康发展”主题,开展了相关理论与实践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加强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与全国各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另一方面拓宽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的国际视野与专业知识提升。这对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未来的专业评估、认证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