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影简介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931

张影:教育学院2014届(201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毕业生。

曾就职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幼稚园,学校全称是PCF SPARKLETOTS PRESCHOOL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幼稚园华文老师,工作期间的内容:负责3—6岁幼儿的中文知识学习,包括语言、科学、艺术、数学等教学工作;参与本区幼稚园的中文教案编写,负责过本校小班、中班和大班的华文教材的编写、分发以及收集;负责组织学校华人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以及参与幼儿的户外社会实践活动。如:新年庆祝、中秋节、运动会、出游、毕业班露营等;与英文老师一起合作,负责幼儿的日常教学和生活;负责华文教室的环境创设;参与学校的家长委员会,与家长分享沟通幼儿华文学习的方法;帮助学校非华族家长学习华文,如,印度、马来、菲律宾、越南等。

现任职于新加坡环球教育集团苏州市姑苏区妙百睿幼儿园,担任国际班主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