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专题】 赴江苏盐城师范学院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修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504

作者:曹丽  摄影:金涛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 贺尔兴 

 

 

为学习地方师范院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先进经验,积极准备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2018年8月2至4日,教育学院指派曹丽和金涛两位教师赴盐城师范学院参加笃行教育∙第十三届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修班。在此次研修培训班上,两位老师认真学习了盐城师范学院校长方忠教授和教务处长、评估处处长及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等领导和专家分别就该校如何系统筹备和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的情况和经验所做主题报告,还参观了盐城师范学院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盐城师范学院是全国首家接受师范专业认证的试点高校,2017年5月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对该校12个中学教育专业进行全方位认证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学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教育学院积极准备和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