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活动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之“最美笑容”摄影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38

作者:王喜玉 摄影:王梦菊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丰富大家的生活引导大家树立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观生命观育学院于5月30日下午15:00在艺术楼109进行525“最美笑容”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的评选。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左春荣、辅导员谢小曼、刘庆生、杜文玲担任本次比赛作品评选的评委。

本次活动在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前期的充分宣传准备下,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了比赛,投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作品,通过镜头记录下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温馨和笑容。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由17学前教育一班的代雅娴、17小教二班的解睿欣、16级小学教育二班的朱丹这三位同学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的成功开展,既为学生提供一个能呈现她们的风采魅力和自信的平台,彰显了淮师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