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青春志愿行”青年服务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06

作者:孙蔚 摄影:孙蔚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学习践行两会精神和五四精神,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本着“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于2018年5月13日下午2点30举办了青春志愿行青年服务活动。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学生公寓三单元宿舍管理员、16级志愿者以及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会成员共15人。

    本次活动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三单元内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捡拾公寓内花坛里的垃圾、整理公寓内自行车的停放、处理井盖和下水道中的杂草、进行公寓设施安全排查。在宿舍管理员和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会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捡垃圾、处理“僵尸车”、除草和进行宿舍安全排查。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头顶骄阳,挥洒汗水。同学们经过一个小时齐心协力的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接近尾声,学生公寓也变得更加清洁。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本次“青春志愿行”服务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青春志愿行”青年服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践行五四精神的的热情,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护公共场所的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