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心向党,五四献礼”青年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318

作者:孙蔚   摄影:谢苗苗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让广大学生了解作为一个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义务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8年5月3日晚7:00在泉教C301正式举办“一心向党,五四献礼”青年系列活动。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向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生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杜文玲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呈现,比赛包括客观题计时抢答、主观题即兴演讲和附加题诗歌朗诵多种形式融合。在比赛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精诚合作,展现出各自团队最好的状态。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角逐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最后由孙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孙书记还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向青年学生提出新的希冀,鼓励大家学好专业,提升能力,为创造更好的明天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活动结束后,由各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绽放飞扬的青春,感受别样的风彩。此次活动的举办,广大青年学生在谱写青春的华章展现时代的风采的同时为忙碌的大学生活增添乐趣,增长了才干,更有助广大同学响应国家号召、争做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