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员活动日组织教工支部党员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329

作者:卢长娥  摄影:苏正礼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了解党的历史,重温革命传统,为进一步培育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5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到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苏正礼同志的精彩讲解,重温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光辉历史进程。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全体教工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足迹,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收获良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