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309

作者:张建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员教师爱国主义热情,争做合格党员。44日,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的“也门撤侨”事件改编,也门撤侨是中国政府应有关国家请求开展的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也是中国政府首次为撤离处于危险地区的外国公民采取的专门行动,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国际主义、人道主义精神。这部长达130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该片从头至尾始终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不畏强暴、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士气,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和工作热情。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影片中“蛟龙突击队”队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