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54

作者:赵伟 摄影:张梦莹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4月20日下午4:00,教育学院在艺术楼201教室举行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校长、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41名,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安排了理论课和特色实践活动共46课时的培训学时。贺尔兴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贺尔兴为学员解读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党校办〔20181号);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和培训安排;强调培训期间的上课、请假、考试等相关纪律。学员代表俞一鸣发言,他对党组织的培养和给予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承诺遵守党课学习的制度要求,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接受培训,做到尊师重道,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孙振做了培训动员。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三是要积极践行,培养高尚品德;号召学员们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开班仪式后孙振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