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教育学院组织党建和学工队伍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328

作者:张丽莉 摄影:贺尔兴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好党员活动日制度,3月30日,教育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建和学工队伍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学院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班主任等从事党务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党员教师8人在分党委书记孙振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等旧址、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和廉政教育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及寿县党组织的创建、发展历程,瞻仰了革命烈士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的遗物,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实地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