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舍”彩缤纷宿舍门牌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92

作者:杨浥  摄影:宋子晨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更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学生宿舍独特的文化风采,提高同学们动手操作对宿舍进行装饰设计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团体协作意识,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别于2018年3月25日和3月27日举行了以“舍”彩缤纷为主题的宿舍门牌设计大赛的初赛和决赛。

为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专门召开了动员大会,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动员大会和各班班委的大力宣传下,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纷纷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并制作出了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2018年3月25日20:40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3B121进行了本次比赛的初选工作,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推荐19份精美作品进入决赛。

2018年3月27日上午9:30在艺术楼205迎来了决赛,担任决赛评的分别是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庆生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杜文玲比赛在老师们激烈的讨论评判中落下帷幕,最终确定出12获奖作品,分别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创作潜能,比赛中极大的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增强了宿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