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展风彩,专业显技能”——22学前教育2班开展班级特色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66

为了展现学前专业学生风采,提升专业技能,丰富大学生活。同时为贯彻学院学风建设有关精神,丰富第二课堂,22学前2班辅导员王亮与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沟通举办“22学前2班班级技能交流联欢活动”。22学前教育2班全体学生于202361日晚在艺术楼512参加活动。活动由22学前2班班长郭芯蕊、团支书程心玥主持。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快乐女孩”唱歌活动,“小幸运”吉他弹唱,“小鸡过河”舞蹈表演等形式多样的专业活动,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吹”、“拉”、“弹”、“跳”、“唱”的技能,还进一步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


此次活动,从实践中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塑造了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形象。未来22学前2班将立足专业培养目标,继续丰富大学生生活,争做一名合格的学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