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好人、好事、好学生——参观淮南好人馆”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引导学生党员学习身边好人、先进人物,增强党性修养。52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集中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参观学习淮南好人馆”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亮负责组织。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淮南好人馆以“向上向善,德润淮南”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淮南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序厅、“德韵流芳 至臻至远”、“德行淮南 至善至美”、“德耀群星 至敬至仰”、“德润人心 至情至义”、“德被好人 至诚至真”六个部分的内容,仔细了解了道德模范以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

教育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南好人馆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获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尤其强化了大家在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方面的认识,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和价值追求。

学生党支部书记给学生党员介绍好人事迹

大家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争做学生中的好榜样、好模范,并不断提高认识,学习好人好事,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