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10

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310教室召开。   

支部书记陈聪传达了上级党委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章节内容,并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专题研讨。

陈聪在主持会议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对照学院党委实施方案,认真履行职责,通过“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见实效,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学笃行、狠抓落实,汇聚学生党员在奋进新征程中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