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81

小学教育系分别于419日和421日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小学教育专业各教学班的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小学教育系的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副主任罗娜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就本学期的生活与教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课程的教学提出建议,对第二课堂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对未来考研考编考公规划等进行了咨询,希望小学教育系安排相应的课程或讲座。座谈会上,董从勋和罗娜鼓励同学们积极反馈教学问题,促进教学相长;引导同学们积极与教师交流沟通,以促进学业进步。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分别分享了自身在前半学期的教育教学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路径。主要围绕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学生作业的质量、课堂教学管理、新开课的授课情况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并提出了优化问题设计、进行差异分组、设置难度适宜的学习任务等方式改进教学效果。

此次师生座谈会,较为全面掌握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教师的教学情况,为下一步改进教学和教学管理提供了参考,对提高教学管理效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一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