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2020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65

为了提高学生对于教育实习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小学教育系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在教学楼A210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会。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副院长王刚、小学教育系全体专职教师以及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教授主持。

廖军和首先介绍了教育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了师范生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培养的必要环节,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鼓励同学们要在实习的过程中不畏挑战,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实习工作,不负学院和学校的期待。小学教育系副主任罗娜就教育实习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实习计划和任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积极配合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王刚进一步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指出教育实习是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不断完善自身素质,积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

此次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教育实习的重要意义,明晰了实习的任务及要求,为教育实习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