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71

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海外高质量就业,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学院于3月14日在学院115会议室举办了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代表团孙老师一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副书记万军及3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此次招聘会由廖军和主持。

夏维奇对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政策机遇、特色专业与学术底蕴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回顾了近年来双方选聘优秀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赴新就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开拓新的局面。会上,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孙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学前教育的现况以及PCF托儿所学龄分布段、教师素质要求、工作职责说明、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她对已在新加坡工作的我院学生工作表现和突出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与学生们就赴新就业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我院有意赴新工作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多元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海外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