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青马工程暨业余团校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青年学生骨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教育学院于2022年12月16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青马工程第二十三期培训班业余团校专题讲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丽莉及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为主讲人、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丽莉主持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整场讲座分为六部分。全体学员在欧阳儒阳的带领下对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进行回顾,并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从15个关键词了解党的二十大,认清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最后,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丽莉总结发言,强化了全体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贯彻学习。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并就重要知识点进行认真记录,并在会议聊天框中积极阐述自己的理解。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更加了解国情,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拨正前进航向,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学员圆满完成本次团校专题讲座的各项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