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00

12月4日,由安徽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在芜湖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推进的区域探索与实践”。来自全国各师范院校的学者采用线上线下参会的方式齐聚一堂。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分论坛二: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推进中的教师队伍建设”上做了题为“两课堂融合 双‘十一’工程 培养具备教育情怀的新时代教师”的专题报告。

第二届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主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安徽研究院、安徽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经过主办单位的严格遴选,在40余家单位的近50位专家学者中廖军和教授受邀参加主题发言,分享了学校师范教育人才培养的经验和成效,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理论研究水平和立足淮南做科研,主动服务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的意识,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宝贵的智慧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