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省第七届教师教育高峰论坛暨教育学院院长协作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79

1210日,由安徽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七届教师教育高峰论坛暨教育学院院长协作会在安徽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王刚,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应邀参加会议,教育学院专兼职教师分别通过线上收看了此次论坛。

此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研究”,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省内外院校20位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就新时代如何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开展交流研讨。

院长廖军和教授应邀主持分论坛二,王刚和董从勋分别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聚力教学质保体系建设 培养新时代卓越教师》《三位一体”协同培养乡村全科小学教师的思考》交流发言,受到与会者的肯定。

大会安排了安徽省高校教育学院院长工作会议,廖军和、李志勇和王刚应邀参会。与会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省内教师教育协同一体化发展机制,推进高质量安徽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育发展展开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