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学院(部)工作简报》再次刊发教育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团“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5

近日,2022年第4期《全国教育学院(部)工作简报》“社会服务”栏目刊登了《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文,推介了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国家级重点团队——“青春向党 筑梦‘疆’来”民族团结实践团成员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深入天山南北、雪域高原的基层社区、深入群众中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充分展现青年学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貌和事迹。

《全国教育学院(部)工作简报》已经两次刊发推介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做法与实效,对提升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积极的作用。工作简报同期还专题报道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教育学院(部)开展相关工作的成效和做法。

《全国教育学院(部)工作简报》是进一步完善全国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各教育学院(部)之间常态化交流和合作的重要举措。工作简报每季度刊发一份,主要收录上个季度全国各教育学院(部)的主要工作进展和成就,工作简报面向全国高校教育学院和教育学部推送,受到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