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83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9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站委会成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三单元党站会议室集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前,党站指导教师以《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题,从把牢时代价值,增强政治主动;把准精髓要义,增强理论武装;把稳实践要求,增强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置放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要求中,融会贯通,一体并用,感悟其新的精神、新的阐述、新的要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党委助手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使师生有真真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布置,做好份内的事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