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教育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411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政策,提高学院学生考研辅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20日晚,教育学院在舜耕青年大讲堂举办“研”路有你——考研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军主持。

报告中,教育学院廖军和院长以学院近年来各专业考研升学状况为切入点,精准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以鲜活的事例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科学定位,合理择校。鼓励同学们在备考的持久战、耐力战中砥砺前行,一战成“硕”。小学教育系贺小雪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了专业课、公共课及复试环节的复习备考经验。最后辅导报告在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教育学院将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基础上,收集整理考研备考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聚焦难点、痛点、堵点,分类施策、精准帮扶,用爱心、细心、暖心、关心为考研学子筑起“研路同心”的新长城,为他们梦想启航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