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教师应邀为王黎名师工作室成员做课题研究线上培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05

受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王黎的邀请,20211228日,学前教育系副教授卢长娥通过云课堂线上培训给王黎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开展教科研课题申报与论文撰写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淮南市王黎名师工作室及各幼儿园骨干教师。讲座从三个方面展开:教研科研的基本过程;学前教育科研的申报与学前教育科研的论文撰写。卢教授通过线上云课堂开展教科研培训工作,不仅解决幼儿园教师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的瓶颈问题,而且对于提高幼儿教师的科研素养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有利于幼儿教师的专业成长。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是高校教师结合幼儿园一线教师开展的有针对性专题讲座,同时也是我院近几年来不断强化校地合作,高校与实践基地共同搭建教师专业发展平台的一种体现。校地合作助推学前教育系专业建设与发展,同时有利于学前教育专业进行专业认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