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办专业技能测试暨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620

为了让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了解即将开始的专业技能测试、教育实习安排的相关事项,教育学院于2022316日下午在泉教A-201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技能测试安排暨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主持,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董从勋老师首先说明了微格教学训练材料收集、归档的相关要求,并对技能测试的安排及相关要求做了介绍,要求大家认真准备,并按时完成各项材料。

接着对实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和任务要求,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各位指导老师向小组学生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和安排,主要对实习学校的位置、交通路线、出行安全、实习内容和要求等作了说明,提出了明确的注意事项。

通过召开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技能测试和实习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实践环节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