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教学】 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专题讲座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768

为了帮助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清楚地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整个流程和提升同学们实施无生上课的能力和技巧,20201227日下午,小学教育系董从勋老师邀请田十八小洪赛云副校长作了专题讲座。

洪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面试的基本流程,接着围绕无声上课的含义、无声上课的特点、无声上课与说课的区别、如何上好无声上课以及答辩策略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洪校长以其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面试考官经验,将实际课堂教学与无声上课结合起来,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面试的应考策略及面试技巧。讲座结束时洪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洪校长的讲座,使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的环节、内容、策略等有了清楚的认识,同学们获益颇丰。最后,洪校长祝愿大家都能顺利地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流程及应试技巧,为同学们夯实基础,提升素养,积极备考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