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发展】 小学教育系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14

为了帮助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了解教师资格证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基本情况,2021427日晚19点在泉教A-401举办了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学习部王艺潇和齐伟成负责组织与实施,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老师到会给予了指导。

交流会邀请到了今年考取研究生的2017级同学秦睿和李童;教师资格证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2018级同学刘丽莎和潘丽丽。秦睿、李童分别针对同学们想要考研,但无从下手,比较迷茫的现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考研各阶段的时间安排、各复习科目的重点、注意事项以及一些考研基本准备情况。她们向同学们强调整个备考的过程一定要用脑、用心,多反思、勤总结,并要学会劳逸结合。

刘莉莎和潘丽丽分别就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备考内容、方法、题型、答题技巧等几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们在分享的过程告诫同学们学习要认真,准备要充分,答题时要注重逻辑性、注重答题技巧以及礼貌等等。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对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考研和考教师资格证的基本情况,对他们今后学习生活的安排和谋划有着重要意义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