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发展】 学前教育系召开2019级、2020级学生专业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74


根据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贯彻落实全程实践的教学理念,为做好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工作,学前教育系于423日上午10:00在泉教A-209教室召开专业见习动员会。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老师、副主任黄胜梅老师、全体见习指导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黄胜梅主持。

黄胜梅对见习作了动员,她说作为理论联系实践的纽带,实施见习是学校积极响应专业认证的重要举措,专业见习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思想的形成、专业知识的完善和专业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见习机会,吸收幼儿园教学过程中积极有效的部分,主动思考,积极配合。她还对见习生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曹丽在讲话中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各组同学要团结、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见习期的每一件事,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学习,认真观察幼儿园教学实际,主动学习幼儿园教学优势和特点,仔细观察幼儿的共性和个性,通过见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

本次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全体见习生们积极投入见习的热情与信心,让见习生们带着目标进入幼儿园开展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