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专升本专业介绍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096

小学教育|专升本(师范类)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专业简介:小学教育专业是淮南师范学院的师范专业之一, 2010年被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第六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2021年被安徽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本专业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培养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人格健全,学科知识扎实、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较强、综合素养较高,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胜任小学语文(数学)等学科教学、研究和教育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小学骨干教师。

就业方向:在小学、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组织管理、科学研究、课程开发等工作。

 

学前教育|专升本(师范类)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专业简介:学前教育专业是淮南师范学院的师范专业之一, 2013年被列为安徽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本专业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培养热爱儿童和学前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优良,专业知识扎实,保教能力突出,能够在各类学前教育机构胜任保教、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学前教育骨干教师。

就业方向: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组织管理、科学研究、课程开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