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67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联系,4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412教室举办小学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采取了播放宣传片、PPT文档介绍、面对面交流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文化、布局、发展历程等内容。招聘单位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给予一一解答,同时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他表示,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欧阳儒阳还与部分2021届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当前,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稳步推进一是加强就业情况调度,随时掌握就业状况;二是夯实责任,实行学院党政直接领导,就业办公室负责协调,辅导员直接负责的工作体系;三是召开毕业生就业思想和就业状况座谈会,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建立健全就业工作包保责任体系。

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和今后学生工作的重要发力点我们将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渠道拓展等相关工作,确保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