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沙盘教学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707



为了提高教育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的质量,3月9日上午10点,由教育学院牵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阮宜杰副处长,涂俊芳科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张建兴、汪顺祺对教育学院2021年上半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研讨、论证。会议由院长廖军和主持。

会上,先由专业公司对整个沙盘教学实训室的设计思路进行介绍,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该项目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在讨论环节,大家就项目的使用、环境布局、设备,包括后期的使用方案、对使用者的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阮宜杰副处长建议能够提前让老师熟悉相关设备软件,对设计公司提出符合我校具体需求的使用建议,并要求其按照要求进行修改,给实训室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最后,廖军和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项目申报的过程中,一要首先对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首先满足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与发展需求;二要集思广益,充分论证,既要充分借用专业公司的力量,又要发挥相关老师能动性,把项目建设好;三要提前筹划,动员师生,建成后把实训室充分使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