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部署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567



为使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素质,2021年3月19日上午10: 00,我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艺术楼506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以及各位实习指导教师到场出席了动员大会。

首先,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全系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以激情高昂的态度迎接本次实习。

接着是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作出重要讲话,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健康安全,保证实习活动正常进行。

随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进行重要发言,提出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把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

最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黄胜梅说到“知识需要体验,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并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体现形式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认识实习中有所收获。

参与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聚精会神,与老师亲切互动,吸取着有用的教学经验,希望在未来的教学活动中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解释,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对教育教学技能学习的重视和老师们的认真教学。

生产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本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开展,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基础,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