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文科方向学生赴淮南市二十六中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36


为增强师范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11月25日至12月19日,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文科方向学生在彭艳红老师的组织下赴淮南市二十六中小学部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在本次见习活动中全体同学都满怀着对教育的热情分小组依次深入小学课堂进行观摩,见证了一节又一节生动而又富有激情的语文课,有《古诗三首》、略读课文《青山不老》、文言文《伯牙鼓琴》,还有口语交际教学……在每节课结束之后,二十六中小学部戴鹏老师还会组织见习小组成员进行研讨,指出同学们在解读文本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去弥补自身的不足,不断的打磨自己,提升自己,往更高的层次去发展,达到从观察到实操的转变。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大家不仅对实际的课堂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明确了自身应该努力的方向,而且也感受到了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合格人民教师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