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充分利用实验实训室资源,满足学生学习与训练需求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996

撰稿:张建兴  摄影:黄奕然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开学初,受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启动晚自习制度。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及时学习领会学校管理精神了解到学生晚自习场地不足,课余课后活动场地不足等实际情况,教育科学实验中心积极开放教育学院实训场地,为学生课余和课后生活提供便利。

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通过多次调研,实地查看,充分利用实验实训室资源,积极筹划开放40多间功能室,其中包括书法室、钢笔教室,简笔教室、幼儿园模拟教室、电子钢琴教室、小学课堂模拟教室等实验实训室一方面满足晚自习需求,另一方面也满足课余课后社团,兴趣小组,科研团队,创新创业团队等组织活动的需求一周以来,整体运行良好,受到学生的好评。

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实验实训室的开放和服务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和实践场地,也满足了目前封闭管理的需要。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有助于学生的自我学习与提升,促进整个校园的和谐。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将围绕“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探索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积极服务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