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980

作者:苗艳侠 摄影:苗艳侠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20年5月5日15:30,教育学院在艺术楼115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毕业生返校后的教学、论文等工作安排。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主持,教育学院副书记、教学督导组长孙宏新,全体系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教科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首先,教学科研办主任安晓斌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重修、学分修习统计核对等情况,并提出发现的问题,供参会人员讨论;接着,廖军和强调了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包括论文指导进程的各时间节点要求,论文质量保证等方面,并再次要求指导老师在疫情期间按照学校要求,保证质量,线上线下相结合,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最后,廖军和带着各系室主任学习解读了学校基层组织教学建设达标与考核标准,并对各系及教研室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

教育学院在疫情期间,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认真细致做好教学工作,时刻关注毕业学生生活、学习、就业等情况,积极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相关工作,为教育学院毕业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