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举办第一届“守护天使Mask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073

作者:查思雨  审核: 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预防新冠状病毒的知识,消除同学们对疫情的恐惧,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疫情,教育学院于2020年3月10日至3月20日面向教育学院1718、19级全体同学举办了主题为“小小口罩作用大,疫情防护你我他!宅家DIY创意设计口罩,为疫情助力!”的第一届“守护天使Mask创意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参赛,线上评比的方式,通过各班心理委员班级进行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认真地构思自己的设计理念,独具匠心地进行,合理地构图,灵活地运用色彩,具有贴切主题,别具一格的风格特色,一个个优质的作品在参赛者的手中产生。经过老师们一同商讨评选标准,认真的筛选并进行评比打分,最终教育学院第一届“守护天使Mask创意设计”大赛共30位同学获奖。 翟婉婉刘莉莎等五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由“淮教青年”公众号进行推送供大家欣赏。

2020年,疫情暴发,但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口罩成为了疫情期间重要的物资,它起到了重要的防护作用,为我们隔离了病毒,是当之无愧的守护天使!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加了乐趣,同时传播正能量,减轻浮躁心理,也表现我们对抗病毒的信心与决心